2010年6月10日 星期四

電影 - 天龍特攻隊 The A-Team

  走痛快路線的片~主角團隊比魔術師還要強,什麼都難不倒他們,總是實行著不容許些微誤差的計畫,不計成本、以最快速的方式達到目的。這部片的所有角色我覺得都表現的不錯,笑料有到、爆破夠多也夠帥,所以是還不錯的,不過好像缺乏了點衝擊感,看完的感受算是都在預料之內。我最喜歡的部分是怪頭第一次搭哮狼的直昇機,差點被甩出去,被小白拉回來之後一臉驚魂未定的失神樣,看似微不足到的一幕,不過我覺得他演的好好喔,哈哈,不會太誇張,很像真的被嚇到還無法回神的樣子,小白還在一旁一直安慰他這個壯漢。

  補充:剛剛看了網路上的討論才知道,原來飾演哮狼的演員就是第九禁區的男主角!我完全沒認出來,怪不得有一段他模仿南非口音那麼像,哈哈,話說我還以為他在第九禁區的口音是天生的呢,看來演藝事業正在起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