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2日 星期六

演唱會 - Guns N' Roses

  2009.12.11Guns N’ Roses的世界巡迴演唱會第一場在台灣開跑,雖然坐在遠的要命的看台區,但是搖滾的魅力還是十分讓人滿足!

  仗著原本就對Guns N’ Roses小有認識,加上吳承軒這次也沒特地認真預習,還是有點失算,因為中間有一段唱了許多不熟的歌,真是頻頻打哈欠,那時天色晚了天氣涼了,竟然還下雨,又冷又累超慘的,好在ending和安可曲又把氣氛熱到最高點,十分完美的結束了這場演唱會。許多經典歌曲,也就是我認識的那幾首都有出現,Welcome To the JungleSweet Child O' MineNovember Rain應景變December RainKnocking on Heaven's Door,安可曲也很不錯,有新專輯裡我唯一知道而且很喜歡的This I Love,和最後壓軸的Paradise CityAxl Rose雖然老了遠看實在有點像米基洛克,不過滿場跑超俏皮的,看起來很開心,其他樂手的solo也是很過癮,對我這種一般百姓來說,印象最深刻的莫過於頑皮豹啦。看台區的音響效果確實差很多,但我這個人可能一輩子都是看台命,這樣就很滿足了,而且其實視野蠻不錯的,坐著聽也很舒服,哈哈。

  補充小趣事:演唱結束大家開始喊安可的時候,我們後面有一位男生超好笑的,聲嘶力竭的大喊"Don’t cry",雖然我也很愛Don’t cry,但最好笑的是,他還在那邊喊說"我女朋友拋棄我了""My heart is broke""Don’t cry~~"結果最後唱This I Love他還說"Shit!",實在是太搞笑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