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28日 星期日

電影 - 歐洲歌唱大賽:火焰傳說 Eurovision Song Contest: The Story of Fire Saga

  老實說這部出乎我意料的還不錯,威爾法洛有許多電影因為荒謬無腦的劇情,我都會想找來看紓壓,但他大部分的電影其實都只有預告算好笑,本片內容夠豐富或合我口味的其實並不多,所以這部歐洲歌唱大賽,我原本也不特別抱期望,卻意外的蠻喜歡,主要原因之一我想是因為女主角,我一直都覺得她很漂亮的Rachel McAdams,當初在Game Night就意外發現她搞笑還不錯,這次搭配威爾法洛更上一層樓,另外我也蠻喜歡歌唱電影的,這部電影的冰島風歌曲很不錯哈哈,原聲帶很值得一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