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11日 星期四

電影 - 一屍到底 カメラを止めるな!

  這部片剛上映的時候,就有看到網路上有不少熱烈討論、一致好評,印象中大家都以"與眾不同的殭屍片"來形容,我當時以為是B級片式的黑色幽默類型,有點興趣但也沒特別放在心上,前幾天終於看了,跟我想像的非常不一樣!我覺得非常好看!完全不是B級片幽默那麼簡單的事,可以說是不同的藝術層次,用最低廉的成本拍出戲中戲中戲、幕後的花絮、對藝術的堅持以及親情,看到最後一幕都感動的哭了,並且還有讓人印象深刻的莫名橋段,像是"碰"防身術,真的很厲害,電影結束之後還有真正拍攝這部片的側拍畫面,整個看完真的很有趣。這些演員都不是大明星,但我覺得都演得很好,演員真誠、拍攝手法有點粗糙,對我來說非常的不日本(這是稱讚),雖然我對日本電影也不太熟悉哈,總之是一部令人驚豔的小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