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18日 星期六

影集 - The Last Man on Earth Season 4

s04e06
  Carol終於生下兩個寶寶,現在定居墨西哥的大夥兒又回到了原始6人成員的陣容,加上好像失蹤好幾集的Jasper以及三個嬰兒,真是充滿生命力的大家庭。還是十分佩服這部影集拿捏情緒的能力,總是可以把各種衝突的感受和在一起,讓人同時感受到愚蠢和感人,Tandy和Carol這對幸福夫妻在正常社會上應該是超級讓人難以忍受的一對,但在末日時節他們只是有一點點煩而已,世界末日散發溫暖和人氣還得靠他們;當Carol把意料之外的第二個女兒取名為Mike時,真的是讓人笑中帶淚,雖然這一路上死了許多人,但Mike還是最讓人揪心的;看到現在依然很喜歡Todd這個角色,暗黑天使胖舞王。總是不知道這部影集到底可以如何發展下去,默默的竟然也拍到第四季了,我還是很喜歡。

s04e15
  Mike回來了!兄弟經歷生離死別後的感人團圓,還會被這麼白痴的劇情弄哭真的覺得自己也很白痴,但這也是這部劇讓粉絲迷戀的地方,剃半邊毛髮雖然已經是老梗了,但這勇猛的舉動還敢做第二次,Will Forte依然令我甘拜下風,Tandy和Mike一邊合唱他們的成名曲、被弄壞的falling slowly,一邊重逢,明明玩的這些橋段和Mike還在的時候都一模一樣,卻依然感動人心,Mike一說才發現竟然四年就這樣過去了,還有夜深了大家各自和自己的另一半回房去時,只剩Mike一個人回到他的小拖車,Tandy交接的球友們陪伴,好哀傷,他從拖車窗戶外出去的模樣,跟他一開始在太空時看著寂靜的星空一樣,這部劇真的是我心中以怪咖角度來講的神劇。

s04e17
  本季倒數第二集,依然讓我驚嘆,最後一幕拍的驚悚又恫嚇,tandy真的是情緒掌控師。 

s04e18
  本季終於又結束了,the last man on earth依然正常發揮它的魔力,在極度荒謬又愚蠢的劇情下讓我感動落淚,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