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7日 星期五

電影 - 亞瑟:王者之劍 King Arthur: Legend of the Sword

  對於蓋瑞奇導的亞瑟王,其實一點興趣都沒有,加上之前在網路上看到的評價普遍不是太好,誰知道當我才剛看完Queer as Folk時就發現Aidan Gillen竟然也有演亞瑟王,Aidan Gillen和Charlie Hunnam在Queer as Folk拍完20年之後再度重逢,誰不想看呢,兩個人在Queer as Folk裡可是很激情的。可能因為沒有期待,看完覺得沒有大家說的那麼差,敘事方式、剪片手法十分混亂沒錯,但這算是蓋瑞奇一貫的風格,所以可以接受,帶點幽默也蠻喜歡的,電影一開始就有魔法和巨獸這我有點嚇到,蓋瑞奇到底想帶大家看怎樣不同的亞瑟王,一開始就毫不隱藏的亂拍蠻勇敢的,整體來講我覺得當娛樂片看還可以,會想把它看完。Aidan Gillen的戲份比我預期的多很多,算是蠻重要的一個角色,而且竟然是演帥氣的神射手。總覺得蓋瑞奇的喜好應該是跟我相似,他一定是很喜歡冰與火之歌,看了之後找小指頭和剝皮爸一起來演他的亞瑟王,以及出場沒多久就死亡的國王是Eric Bana演的,像在特洛伊一樣,他演這種好人早死的悲劇王者角色總是很帥,還有常見的厲害黑人角色Djimon Hounsou,我也蠻喜歡他的。值得一提的是裘德洛,過去從來沒喜歡過他,而且特別不喜歡他演出的角色和演出方式,但我還蠻喜歡他在這部演出的反派,一位受權力與黑魔法誘惑無法自拔的皇室,為了不擇手段得到自己想要的至高無上的大權,最後一步錯步步錯,終於還是受到應有的結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