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18日 星期二

影集 - Game of Thrones Season 7

s07e01
  全球劇迷苦等一年,權力遊戲第七季終於來了,已經拍到了第七季,劇情的延續性和精彩度都考驗著觀眾的耐性,雖然說我感覺已經沒像以前那麼期待和興奮,但影片一開播還是讓我全神貫注、目不轉睛。在這等待的一年我又惡補了好多有的沒的英劇,甚至連光之王兄弟會中綁包頭的那位大哥我都看過,第七季第一集就看到了小指頭Aidan Gillen、閃電王Richard Dormer、和喬拉爵士Iain Glen三位喜歡的男士,已十分滿足,Richard Dormer低沉的聲音好好聽。本集竟然有Ed Sheeran客串,還獻唱一曲。

s07e06
  這一季不知道為什麼特別短,第七集就季終了。看這季之前看了skins,現在看到Chris跟Cassie在game of thrones再度出現覺得感動,不過他們兩個沒見到,不知道以後有沒有機會相見。每次有Jorah出現的戲份不知道為什麼都讓我熱淚盈眶,他對龍母一無反顧的真愛支持他即使染上怪病仍然一復原便馬上衝回龍母身邊為她打仗;他和Jon Snow談到自己的爸爸,不論當初是什麼原因,可以感受到Jorah對自己的家族充滿愧對,悲情大叔阿。三龍真是可愛又聽話,看到龍噴火就是痛快;身為一個把狗當孩子養的主人,最難過的就是看到龍母親眼見到自己的龍被殺QQ是說這部劇實在人物太多又播太久了,班傑叔叔又突然出現了,只記得第一季他一出現就失蹤,中間曾經出現過(印象中是在看sense 8那陣子),好像有解釋他怎樣死裡逃生,但現在已經忘記他到底是人是鬼。

s07e07
  冰與火之歌這部影集因為討論度太高,拍到現在其實像是Jon Snow的身世、以及Jon和龍后的配對都已經不是什麼新鮮事了,從第一季到現在整體劇情精彩度也稍微退步,看到現在已經沒有感動和震撼的感覺,甚至有點八點檔肥皂劇的氛圍出現了,只剩每次龍出場時還是讓人覺得很厲害而已。我可憐的小指頭在後期鋪陳了好久結果什麼陰謀也沒達成就這樣死了。第八季也沒有太多期待,希望就這樣水準不要掉太多好好收個尾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