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21日 星期日

2017.05.20

  今天遛狗時遇到一位老狗友,名叫阿郎,他的狗是一隻黃色長毛中小型混種狗叫做吉利,打了招呼、講了一兩句話,太久沒見到阿郎一時沒認出我,cocaine的名字阿郎也是問了才想起來,想一想當初認識也隔了快十年了。大學畢業後有一段時間,我打著還在追尋人生目標以及準備建築師考試的藉口待業在家,平常除了補習之外剩下的時間都跟cocaine黏在一起,那段時期cocaine過著很有品質的狗生,每天晚上9點會去公園運動1個小時。在那邊cocaine認識了好多狗朋友,在狗界的社交技能有大幅的進步,當時跟牠處的最好的就是黑色的土狗咚咚,每天晚上那一個小時都跟咚咚瘋狂追逐,還跟咚咚學了匍匐在地埋伏其他狗的狩獵技巧;我也很奇妙的認識了很多中年狗友,那些狗狗的主人不知為何都是中年人,是跟我一樣住在公園附近的居民,人都非常好,從他們聊天對話中我知道了他們狗狗的名字、他們的名字、他們過去的狗狗的名字,和他們家狗口有幾隻等等資訊,那是很愉快又特別的一年。不過阿郎不是這些狗友之一,阿郎是公園的地痞,還知道cocaine是古柯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