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3日 星期五

電影 - 夜行動物 Nocturnal Animals

   覺得劇情普通,但整體氣氛營造的蠻好的,一股憂傷的感覺,蠻喜歡本片藉由閱讀小說的內容和真實世界發生的事情互相呼應的表現方式,可惜我還是不喜歡傑克葛倫霍,他的演出和他的角色我都不喜歡,倒是覺得Aaron Taylor-Johnson在這部片表現很搶眼,飾演警探的Michael Shannon也不錯。想當年第一次認識Michael Shannon時是十年前一部和艾許莉賈德有蟲的片叫做Bug,電影很爛,那時覺得Michael Shannon又醜又噁心,現在想起那部片還是不舒服,對他的長相印象深刻,沒想到事隔多年,現在對他的感覺竟然是正面的,就像我十年前和十年後對威爾法洛的感受也大不相同...人生啊。比較令我驚訝的另一件事是本片導演Tom Ford,之前隱約有注意到導演的名字跟時尚圈的大師有點像,以為只是菜市場名沒有多留意,後來才發現竟然就是他,並且他還導了a single man,a single man我更喜歡,其實這兩部片調調很像,靜靜的憂鬱+時尚,真是太有才華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