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27日 星期五

電影 - 魔髮精靈 Trolls

  雖然故事很蠢、角色極醜,但卻意外的討我喜歡,覺得這些七彩的trolls都畸形醜怪的好可愛,其中有一個超級莫名不重要的角色是一朵雲,更是搶戲到了極點。小時候都覺得夢工廠的畫風就是比迪士尼醜一大截,看都不想看,隨著年紀增長喜好越來越偏門、且自從史瑞克開創惡搞風之後,越來越覺得夢工廠的醜畫風+沒那麼狗血做作的劇情更符合我的口味,總之這部我還蠻喜歡的哈。

  動畫裡的歌也還不錯,非常喜歡Justin Timberlake和Anna Kendrick唱的True Colors,Justin Timberlake平常唱自己的流行歌時我都沒發現他的聲音這麼溫暖好聽;Zooey Deschanel幫愛上國王的女僕配音,也唱了一首感人的暗戀曲,不是要外貌協會,但畫面配上國王和女僕醜怪的長相有種奇妙的違和感;男主角請他的歡樂同胞們給他一點寧靜時,女主角率眾人唱起了Simon and Garfunkel的Sound of Silence,一方面覺得女主角超靠杯,另一方面我竟然潸然淚下,自從看了Watchmen之後超級喜歡這首歌的,沒想到別人翻唱也能讓我如此感動,好複雜的情緒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