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22日 星期日

電影 - 雲圖 Cloud Atlas

  記得雲圖在當年上映時還蠻有名的,許多大明星演出還包括周迅,駭客任務導演執導,演員們都一人分飾多角穿越許多時空不同年代的史詩大片,但因為以上元素都激不起我的興趣,覺得會是那種拍得很藝術卻不知所云的電影,當初完全不想看,沒想到事隔多年後竟然因為我一再重複的看rick and morty,其中一集提到在某個時空morty的爸爸是個大明星並且演出雲圖,終於忍不住好奇心把雲圖找來看,沒想到出乎我意料之外的並不會難以下嚥,將近三個小時的片長我竟然一次看完,多段故事、許多角色在穿越各種時空輪迴之後仍然互相牽連羈絆,裡面我還是最喜歡班維蕭的演出,最喜歡摔盤子那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