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日 星期四

2012.12.17~2015.07.01 大元遊記

  感性如我,不管怎麼說都想把這兩年半來的點點滴滴記錄下來,一切的成長和變更都是如此的不可思議,所有的經歷都是我從未想像過的。從第一天上班日,幾乎所有的小事我都記得,回想起仿如昨日,都要歸功於立婷小遲三個月的陪伴,讓所有的回憶都有更深刻的記憶點。從沒想過以消極懶散散發負面能量著稱的我,也有契機一頭栽入身心加總全年無休的工作環境,接近離職日不到一週的時候我才開始重溫所謂自由的味道,才開始可以主動安排與朋友的約會、和一大堆總是想做卻一直沒力氣做的日常小事,難以想像這樣的日子我竟然可以持續過兩年半。不過真心講這一趟是值得的,年過三十了依然讓我見識到好多奇人異事,也結識了許多從三個月到兩年半我很喜歡的新朋友,情緒上的百感好像已無法用我有限的詞彙去表達,只想說,我都記得,我也會永遠記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