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6日 星期一

電影 - 明日邊界 Edge of Tomorrow

  原本對湯姆克魯斯的電影就完全無法提起勁去看,又是科幻動作片,雖然聽過身邊很多人推薦,說題材很新穎、很不一樣,而且還有女主角艾蜜莉布朗特的加持,我還是不為所動,最後終於等到坐飛機的時刻,坐長程飛機總是個特殊的機會可以看到平常不會碰的電影,我就在飛機上看了明日邊界,沒想到出乎我意料的真的蠻好看的~一開始會覺得這題材也不是第一次拍了,今天暫時停止、啟動原始碼都是類似的模式,沒想到看到越後面越引人入勝,湯姆克魯斯的演技真的有在進步;另外也蠻喜歡這部電影並未對他們的外星人敵人有太多著墨,實際上也不用,正好不會讓劇情重點失焦。看完這部片我的結論是時間控制真的是最強大的超能力,而JOJO冒險野郎早預演過這一切,所有厲害的大魔王能力都與時間有關,而這部片的重點,時間重啟的能力,正是皇后殺手的第三炸彈,史上最強小學生川尻早人...不得不再次讚嘆JOJO冒險野郎簡直是神作,任何電影中出現的特異功能都它都已經出現過了,我離題了,這部片真的不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