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2日 星期六

電影 - Adventureland

  典型的青春愛情片,看看笑笑還不錯囉。

  這裡要提個不是很相關的,就是我愛上了一個可能算是F咖級的搞笑女星,她名叫Kristen Wiig。第一次認識她是從Walk Hard這部白爛片中,她和John C. Reilly一起以高齡演出13~14歲的青少年,我就知道她很有搞笑才能了...接下來在The Brothers Solomon裡看到她,裡面負責裝瘋賣傻的不是她,但還是馬上加深了我對她的印象;後來又在SNL的Dear Sister短片中看到她!裡面同時也有在Adventureland跟她一起演夫妻的那位先生,他們都很好笑...我更是了解了她的搞笑style,挺合我胃口;最後她在Ghost Town中的經典演出很短暫但我也很愛;以及今天這部Adventureland。在我想看片單中號稱classic Simon and Nick movie的Paul,女主角也是她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