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5日 星期一

電影 - 摯愛無盡 A Single Man

  孤單是一種疾病。

  It's a sad movie。不過出乎我意料的,有不少逗趣的地方,片長挺短,畫面很美,我很喜歡,每一個慢動作的場景,都充滿無限的情感,身為一個愛狗人士,最愛的就是男主角把那隻別人養的梗犬抱起來聞的那一幕,"這種狗聞起來像奶油"他這麼說。男學生,雖然我沒有覺得他帥,但以長大的童星來講真的算是優的了,至少他的眼神蠻會放電,他和男主角之間的互動,拍的那麼隱晦情感上卻那麼露骨!我覺得很厲害。茱莉安摩爾的部分也拍的挺不錯,其他還有一些同志帥哥可以看。其實我本來就還蠻喜歡柯林佛斯的,但是我覺得這部是我所有看過他的片中最好看的一部。孤單是一種疾病,即使如此我還是沒辦法忍受混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