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1日 星期一

The first presentation at RCA

  一言以蔽之:我做的很差,但是收穫很多。

  進來學校的第一個小作業,我雖然也徬徨但卻還是一貫的用很輕鬆的心情去看待,無奈人生的挑戰就是這麼多,在present的前一晚我竟然遇到一些無法放著不管的事情以至於徹夜未眠,帶著極度怨恨的心情和疲憊的身軀一大早就出發去學校,覺得每一個瞬間我都會睡著,沒想到一抵達上課的小房間,看到有些同學已經擺出他們的作品,突然眼睛為之一亮,因為每個人做的東西都截然不同,超乎想像的,不是好與不好,就是差異性,突然間我竟然精神都來了,會想知道每個人如何講解自己的作品。之後經歷長達五個小時包括午餐的presentation,我真的一刻都沒睡著,雖然在後期開始對一直提出意見的同學感到火大了,但我還是撐過來了,自己都覺得不可思議,所以我覺得,RCA在多樣性這方面,真的是不錯,竟然能在睡眠不足的時刻還吸引了我這種熱情度極低的人的注意力,十分偉大。接下來就是希望,英文的聽與說能更加進步,不然這麼好的資源沒有吸收就太可惜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