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0日 星期三

影集 - Peaky Blinders Season 2~6

  Peaky Blinders剛出的時候,為了支持心愛的Cillian Murphy,我馬上就看了,但由於他在片中的髮型實在太不帥,加上劇情並不吸引我(不會不好看,就是沒有吸引力),看完第一季我就棄追了;事隔多年,Cillian Murphy已藉著諾蘭的奧本海默從冷門男神躍升為全球知名電影明星,男神不再屬於我們小眾族群QQ,而Peaky Blinders已經出到第六季完結,心裡想著愛與忠誠要身體力行,下定決心把Peaky Blinders看完,還真的是以非常緩慢的進度呢!


  優點:畫面美、配樂佳,演員優秀,主角群們即使從頭到尾都頂著我一開始無法接受的髮型,到最後竟然也覺得他們帥了;缺點:就像我看第一季時的感想一樣,整部劇拍的挺好,但劇本實在不吸引人,特別是第六季更是有種潦草的感覺,逞凶鬥狠奪第一的Peaky Blinders幫派頭頭Tommy,從頭到尾沒有覺得他智慧過人一等(好像就是比他兄弟好一點而已),計謀常常被看破或反擊,他唯一比別人強的地方好像只是很耐打、死不了,所以撐得比較久;當然看久了,對劇中角色還是挺有感情的,但還是覺得劇本不夠強,坦白說完全是靠著對Cillian Murphy的愛才有辦法看完整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