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14日 星期四

機密特務:阿蓋爾 Argylle


  當初知道亨利卡維爾有這部新片時,雖然髮型極醜,還是覺得一定要看,後來聽說亨利卡維爾只是客串時還是覺得可以看,最後看到網路上的評論出現不少負評,開始有點擔心,會不會真的很難看,結果看完了很歡樂呀,IMDb竟然只有5.8分,光論娛樂性這部片很足夠了吧,有動作有喜感,本質來說是愛情片,我還蠻喜歡的。


  看到網路上許多人批評女主角Bryce Dallas Howard的身材,不知道批評的人是不是都是男性,也太嚴苛了吧,穿休閒服的時候都還好,後面有換禮服配濃妝確實身材缺點展露無遺,但也沒有到不忍直視的程度,而且一下就習慣了,可能我本來就算喜歡Bryce Dallas Howard的長相,我覺得她在這部很漂亮(臉的部分),而且個性也很可愛,焦慮害怕的時候都讓我覺得可愛不是欠揍,雖然有些人會說她是靠爸族,她過去好像也沒有太展現演技的電影,但看這部我覺得她演的還蠻不錯的耶;男主角Sam Rockwell正常發揮,他應該就是演自己哈哈;大帥哥亨利在這部片中似乎一直被用可怕的髮型企圖降低他的帥度,效果有限,亨利演喜劇看起來也是可以;其他配角正派頭頭、反派頭頭、女反派,大家都是最強綠葉;導演Matthew Vaughn原本只知道他是金牌特務的導演,沒想到星塵傳奇、Kick-Ass也都是他導的,看來導娛樂片很強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