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6日 星期日

影集 - Line of Duty Season 6

   我個人最愛的影集之一Line of Duty疑似最終季,不受疫情影響不拖拉穩穩的出了第六季,就如同男女主角本人一板一眼、公事公辦的個性一般。真的非常喜愛這部影集的整體拍攝,論劇情,總是主軸明確、節奏明快,戲劇性的收放都在合理範圍內;論角色,男女主角真的是我喜愛的影集裡面最不討喜的同時也讓我覺得最有趣的,他們兩個剛正又嚴肅的個性,以戲劇角色來講毫無魅力,這樣的設定讓我覺得真實且有趣,也很符合劇情安排;每一季都會有一個主要被調查的角色,每個人個性都不太一樣,每個人接觸犯罪的原因也不盡相同,都是有深度的演員、有層次的演技。第六季依然維持水準,我也很喜歡從一開始他們拍攝審問的方式,每個步驟都真實的呈現,包括那令人印象深刻的錄音機起始前噪音,但不會像是紀錄片的感覺,反而更像我也是那邊的員工一般身臨其境,這部看似樸素的影集,我個人認為功力非常強,全六季沒有讓人詬病的地方並且都很精彩,也很開心他
們安全下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