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8日 星期二

電影 - 遊戲夜殺必死 Game Night

   看中文片名和預告以為是那種胡搞亂拍的搞笑爛片,沒想到出乎我意料的還不差,整個劇情架構蠻完整,主軸很明確,穩穩的步調,高潮後還有反高潮。Jason Bateman走他一貫的冷面挖苦搞笑風格;Rachel McAdams也是超乎我預期的表現還不錯,雖然她以前也算喜劇片mean girls出道,但畢竟演的還是美女,很難想像她搞笑我會覺得很好笑,在這部game night雖然她不是搞笑主力,但也算是有把自己的本分做到最好,年近40的她依然少女般可愛;搞笑片頗重要的朋友配角們都是我不認識的演員,但也都還不錯,全片最出色的就是飾演creepy警察鄰居的Jesse Plemons,第一次認識他是在breaking bad,就把那個角色演得很棒了,接下來fargo、甚至no activity,都有讓人信賴的演出;本片亮點對我來說就是Michael C. Hall,身為前dexter粉絲,看到他真的很開心,Michael C. Hall竟然也要快50歲了,雖然不是什麼帥哥,保養的真的超好,不要說dexter時期,幾乎跟六呎風雲時期沒什麼差別。總之是部可以看看娛樂一晚不會覺得時間被浪費掉的喜劇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