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1日 星期日

影集 - Vice Principals Season 1


  訂閱netflix數個月已經證實它空虛的片單無法滿足我們一家對影劇的飢餓,現在又得開始尋覓新影集時意外發現了這部vice principals,由Danny McBride和Walton Goggins主演的喜劇。其實在看了失落之地和大明星世界末日後一直都默默喜歡著Danny McBride那種又廢又大聲又幼稚的風格,而曾經為了Timothy Olyphant看過Justified一點點對演反派的Walton Goggins也很有印象,這部Danny McBride風格依舊,Walton Goggins則令我驚豔的演出娘娘腔小bitch的角色,第一集就很對我的胃,看得很開心,事實上第一集一開始出現的是我愛的比爾莫瑞我就已經樂不可支了,拍攝手法也是我喜歡的方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