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13日 星期六

電影 - 侏儸紀世界 Jurassic World

  不期不待沒有傷害的又一實例,原本預期是部隨便看就好的動作爛片,沒想到娛樂性還不錯呢,Chris Pratt和Bryce Dallas Howard我本來就都蠻喜歡的,對於侏儸紀公園系列沒有特別愛好,不過身為一個動物愛好者,對恐龍這個神祕遠古生物確實頗有興趣。覺得這部片的背景設定,基因改造為主的侏儸紀世界很不錯,似乎幫許多比較不科學但看起來很酷的事情自我解套了,其他一些設備差不多就是動物園、野生動物園、水族館的概念,模擬起來是真的蠻吸引人的,特別是滄龍餵食秀真的很壯觀,翼龍空中樂園也很棒,人類就是這樣,在自我假設安全的前提下,聲光刺激越大越喜歡。其他內容倒是沒什麼好提的,重金打造的基因改造成果變成失控的殺人怪物,在生死危急的時刻人類更是只顧及自己的私利,片中還加了一些小小的笑點我覺得還不錯,女主角出乎意料的個性不討喜+無腦,但整體還不至於太討厭,最好像的莫過於電影看太多的工程師在女同事要逃難時準備甩帥+索吻被拒,可愛,另外這集比較有新意的地方是男主角開始在用響片訓練加深人類與迅猛龍的關係,迅猛龍這種恐龍可說是侏儸紀公園系列一手帶大讓全世界都認識的物種,第四集不忘讓牠們的角色重量更上一層樓。成群的翼龍飛翔很過癮,看到電影裡面很多恐龍我小時候還有牠們的玩具呢,一組六之的恐龍,看完燒燒燃起了我的恐龍魂,生物阿...變幻莫測的大自然總是如此吸引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