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7日 星期三

電影 - 麻辣賤諜 Spy

  十分紓壓的歡樂動作片。Melissa McCarthy的搞笑方式其實並不得我心,看過她的電影中只有St. Vincent裡的演出我比較喜歡,基本上那部她沒有搞笑,中規中矩的演一個失婚婦女;裘德洛我也不喜歡,雖然長的俊俏,特別是在當年的天才雷普利中,但他的演出也許是角色也許是表演方式總讓我不悅;說到頭來麻辣賤諜中我愛的只有傑森史塔森,不過預告片挺有趣,就去看了,沒想到看了十分開心!裡面的主角配角都有將自己的角色努力發揮到最搞笑,甚至女配角蘿絲拜恩原本也是我很不喜歡的一個演員,這部片很強洗白了三位原來不合我意的演員。據說傑森史塔森在片中的吹牛內容都是他自己以前的其他電影劇情,這種連結真的很強,還蠻喜歡辦公室有鼠害、蝙蝠害,以及芝麻街大鳥的梗,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