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8日 星期五

電影 - 老闆不是人2 Horrible Bosses 2

  老闆不是人1和老闆不是人2我都是進電影院看的,突然發現我還真是他們的超級粉絲,而且第二集看完了我也是很滿意哈哈哈,如果他們出第三集我一定還是願意捧場。第二集跟第一集比較起來有過之而無不及,就男主角三人的搞笑方式來說,我覺得第一集比較自然可愛,第二集確實稍嫌刻意和冗長;但是就反派角色而言,我必須說克里斯潘恩的表現真的大大為這集加分。上一集的三個壞老闆,凱文史貝西和珍妮佛安妮絲頓都把自己角色的特點發揮的很好、柯林法洛則是靠扮相嚇壞大家,這集凱文史貝西和珍妮佛安妮絲頓依然有戲份,很喜歡凱文史貝西出現的所有畫面,他都把發揮得淋漓盡致,另外加碼現在很紅的克里斯多夫沃茲及克里斯潘恩;克里斯多夫沃茲本來就是演技派演員,他把他的角色演的好、演的搶戲都是在大家的意料之中,讓我十分驚喜的是克里斯潘恩,我對他基本上只有兩個印象,新版Star Trek和特務愛很大,都是不差的電影,但對他的演技和他的個人魅力都沒什麼感想,沒想到最後竟然會是在老闆不是人這種低能搞笑片中肯定他的演技,他飾演一名高富帥小開,在外人面前趾高氣昂的,但在他那嚴格又勢利的老爸面前也只是個窩囊廢,而當他決定加入男主角三人的綁架小開計畫卻差點被他們拒絕時,他又耍狠上演人格分裂逼他們就範,當他發現他爸爸完全不把他的性命擺在第一順位時的崩潰落淚真的演的超動人的,永遠忘不了Charlie Day那時還說"你看他哭的時候,眼睛更藍了。"那幕被他一講真的很帥,最後刻里斯潘恩狠下毒手,殺了自己的爸爸並都計畫好栽贓給男主角三人,也很撐的起大反派的模樣,總之就是厲害,演技很不錯。還是覺得Charlie Day最可愛,珍妮佛安妮絲頓就是辣,警察是Breaking Bad裡的Mik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