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9日 星期三

電影 - 超級狐狸先生 Fantastic Mr. Fox

  超級狐狸先生是導演Wes Anderson的作品,歷年來不經意的看過不少部Wes Anderson的電影,從天才一族、大吉嶺有限公司、到月昇王國真的都是不經意的看到,直到歡迎來到布達佩斯大飯店才是因為喜歡月昇王國才衝著這導演看的,結果布達佩斯這部把Wes Anderson在我心中的地位捧到了極點,非常喜歡,他雖然個人風格強烈,卻持續在進步,真的是很不簡單;回頭來看才知道原來超級狐狸先生也是他的電影,這部動畫當初上映時也算是頗具知名度,但我一看到劇中人物的造型就覺得醜到不行,完全不可愛,也因此完全跳過這部片,沒想到差點錯失一部好片,現在發現它是Wes Anderson的作品之後毫不猶豫把超級狐狸先生找回來看,結果完全沒讓人失望,非常好看、值得一看的動畫。

  這部動畫厲害的地方是它劇情縝密、步調緊湊,用成熟的思維編劇,卻又十分善用動畫的優勢;這些動物人偶們第一眼確實不可愛,很不可愛,但牠們各個個性刻劃鮮明,看沒多久馬上就會愛上牠們;另外我覺得讓我大力讚賞這部片的另一個重要原因則是配樂,不論是,配樂或是主題曲都非常可愛而且洗腦,看完一兩天還會不自覺的哼起主題曲,很恐怖。不知道還能怎麼稱讚這部片,只能說很幸運的最終我還是沒錯過這部片。

 最可愛的Kyli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