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9日 星期四

電影 - 姐姐我醉大 Walk of Shame

  明明是部品質、內容、和演員都十分中等的電影,沒想到竟然深得我心,覺得好可愛好有趣,算是近期看到比較喜歡的喜劇耶,裡面好多橋段都讓我笑得好開心,小品小眾的笑點,我的品味怎麼好像越來越詭異了。簡單來說有點像女生、個人秀版、收斂許多的醉後大丈夫,嗯,聽起來就不太有看頭,但可能是因為我還蠻喜歡Elizabeth Banks的,覺得她很耐看,越看越美麗,而且很好笑,很喜歡她演那種平時很正常,但被逼到絕境就抓狂到沒有形象的角色;另外我更喜歡X Men的獨眼龍James Marsden,雖然他在這部其實戲份超少,而且他好像已經無望走紅了,不過我還是覺得他挺可愛的。推薦給喜歡Elizabeth Banks、且不瘋狂的人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