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6日 星期日

影集 - True Detective s01e04~e08

  我承認這部影集有點故弄玄虛,但是還是蠻喜歡它的拍攝手法,將陳年往事娓娓道來的感覺,以它故弄玄虛的程度,總共拍八集也算是達到一個蠻剛好的氛圍,不會太超過到讓人不耐煩。當然看這部影集,對我來說重點在於馬修麥康納,除了帥還是帥,就算是二十年後的造型我還是可以,哈哈,而伍迪哈里遜也做了很完美的襯托,戲份更少的Michelle Monaghan的畫龍點睛更是不可或缺。劇情中的很多犯案行為其實沒有解釋的很清楚,點到為止讓人有更多自由的想像空間。整體而言我都挺喜歡的,唯一有個小缺點就是劇情走到最後,大魔王慢慢現身時,大魔王本身噁心還可以接受,劇情就是要讓你覺得他讓人毛骨悚然,但大魔王的女伴......智障加情慾的表現實在太讓人不舒服...真的有必要這樣嗎...不過,瑕不掩瑜,那一小段牙一咬就過去了。馬修麥康納,你是我的新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