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6日 星期五

影集 - Futurama s07e14~e26

  演戲的是瘋子,看戲的是傻子,我真不懂為什麼我連看Futurama這種充滿惡搞和諷刺的卡通也會感動的流淚。以前曾經有過一集是講到Fry和等他等到天荒地老的狗狗的故事,那集真的是讓我痛哭流涕,但是是合情合理的;這幾天看了第七季後半的幾集,我竟然為了肥皂劇演員Calculon人生與心境的大起大落、和Bender與他的shining ass之間動人的羈絆而哭泣!什麼跟什麼嘛~我自己都覺得這哭點很誇張,我只能說電影配樂真的非常重要,下的快狠準,完全直搗人心。我還是很愛Dr. Zoidber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