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7日 星期五

電影 - 美麗魔物 Beautiful Creatures

  身為一個怪力亂神迷,我還蠻喜歡的,沒想到上網看看其他人的評論,評論很少而且大部分的觀眾都覺得很失望!我的口味是不是越來越偏門了...我承認這部片的強項不在劇情,在有魔法的故事裡,這種劇情還算老套,但我蠻喜歡一些小地方,像是電影一開始男主角的口白和那種步調,用輕鬆幽默的方式呈現了對現實的無奈;還有女巫姊妹的對戰,有些人可能會覺得幼稚,不過女巫迷就會覺得精彩吧;另外男主角的外貌好像背很多人嫌棄的很厲害,哈哈,但我覺得他的拙樣也讓電影增添不少趣味性,長得不帥但當女主角說他是萬人迷時,基於背景是一個鄉下小鎮,也是挺有說服力的,哈。但結局我看不懂。

  演員有著名的Jeremy Irons和Emma Thompson加持,以及我認不太出來的姊妹中的Viola Davis和Emmy Rossum;一開始只覺得Emmy Rossum那個角色很眼熟,可能是在哪個影集中看過她,一查才發現原來她就是明天過後、歌劇魅影的女主角,覺得她演技進步不少,雖然這部片裡她的角色也不需要什麼厲害的演技,但至少形象與以往大不同,很辣,而且過去那兩部我都覺得她長得漂亮可是超木頭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